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50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竞得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2日、5月26日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竞得公司股份的公告》、《关于第一大股东竞得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7、2020-039),主要内容系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投资”)于2020年4月21日在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黄浦法院”)京东网(www.jd.com)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的公开拍卖中成功竞得公司股东上海盈方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方微电子”)所持有的4,000,000股公司股份,黄浦法院已依法出具了《执行裁定书》。

  一、司法划转过户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舜元投资发来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舜元投资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上述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现已过户至舜元投资名下。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舜元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24,022,9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9%,其中限售股股数94,520,2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7%,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相关风险提示

  1、2020年5月26日,公司收到舜元投资向公司支付的其所持盈方微电子原限售流通股所对应的业绩补偿款差额9,889,537.99元(含本次过户的400万股限售流通股所对应的业绩补偿款差额432,778.86元),舜元投资已严格履行完毕其关于公司2015年度业绩补偿差额款的义务。

  2、公司于2020年6月6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公告,本次交易能否获得相关批准、授权和备案,以及获得相关批准或授权、备案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