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
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35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

  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公司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其所持有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管理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于2020年6月3日10时起至2020年6月4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了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流拍。

  经与台海集团沟通核实,台海集团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法律文书。根据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公告显示,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起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上述标的再次进行公开拍卖。

  二、其他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65,766,462股,通过“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903,282股,累计持有公司股份373,669,74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10%。台海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42,140,000股,占合计持股比例的 91.5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6%;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65,766,46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7.8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18%;信托受益权被冻结涉及股份7,903,28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1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91%。除上述司法拍卖情况外,台海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受益权未发生其他被拍卖的情形。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司法拍卖流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36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债务逾期及累计涉及诉讼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台海核电”)于2020年6月8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部分债务逾期及累计涉及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因部分内容不完整,现补充如下:

  原内容:

  1、债务逾期情况

  ■

  2、累计诉讼、仲裁事项基本情况

  ■

  补充后内容:

  1、债务逾期情况

  ■

  2、累计诉讼、仲裁事项基本情况

  ■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