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7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经营发展的需要,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子公司”)对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北京子公司本次变更的具体内容为:

  一、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

  二、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的全资子公司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华宏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102244655R;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赵辛店北岗洼1号;

  法定代表人:胡品荣;

  注册资本:8,000万元;

  成立日期:1991年05月21日;

  营业期限:2010年10月27日至2030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收购、加工、拆解废旧金属材料及非金属材料、废旧机械设备、军队退役报废装备、报废汽车;购销金属材料(含铂族金属)、化工、机械设备、电器设备、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纺织品、百货、五金交电、矿石、焦碳、木材、电子产品、日杂用品、通讯器材;租赁机械设备、汽车(不含九座以上客车);仓储服务;循环资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销售资源再利用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软件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