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及其相关修订稿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0-059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及其相关修订稿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终止2015年及2016年经第八届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其相关修订稿以及相关配套文件。

  ●终止原因: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制订时间较早,上报相关部门审批一直未获得批复。目前激励对象范围出现变化,原定考核指标不再适用,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

  ●公司于2019年完成股份回购,拟全部用于股权激励。公司将重新制定新的股权激励计划并及时公告。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6月1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一项《公司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其相关修订稿的议案》,董事会成员均豁免公司提前三日发出本次会议通知的规定并全票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同意终止实施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相关配套文件。

  二、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进展情况

  2015年10月14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2016年8月3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首次授予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

  截止目前,上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和相关材料报教育部、财政部审批未获批复,公司尚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原因

  公司原先披露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修订稿的相关文件上报相关部门后一直未获批复。由于制订计划时间较早,激励对象范围出现变化,原定考核指标也不再适用,已经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激励效果。

  为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充分落实员工激励,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计划, 经审慎研究后公司决定终止实施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相关配套文件。

  四、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尚未实施,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后续措施

  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终止实施后,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充分考虑行业、市场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等方式调动管理层和业务骨干的积极性。

  公司将充分利用2019年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的契机,制定新的激励计划,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六、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是综合考虑了实施股权激励的目的、激励效果、目前公司发展状况及员工激励政策变化等原因,公司未来将通过优化薪酬体系、完善绩效考核制度、灵活选择员工激励方案等方式来充分调动管理层和业务骨干的积极性;公司本次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其相关修订稿的事项。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0-060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以邮件方式通知全体参会人员,监事会成员均豁免公司提前三日发出本次会议通知的规定。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一项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其相关修订稿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是综合考虑了相关部门批复可能性、实施股权激励的目的、激励效果、目前公司发展状况及员工激励政策变化等原因;公司本次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关于终止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及其相关修订稿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59)。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20-061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0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0年6月19日(周五)下午参加“2020年上海地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采用网络沟通方式,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13:30—15:00,收看投资者保护相关视频;投资者提问通道打开时间为15:00,网上互动交流时间为15:00-16:30。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执行总裁吴竹平先生、财务总监吉超先生、董事会秘书杨夏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