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腾安基金
销售(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申购费率
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腾安基金销售(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安基金”)签订的销售协议,我司旗下部分基金将在腾安基金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费率优惠内容

  在不低于原费率一折的前提下,投资者通过腾安基金申购上述基金,享受申购费率优惠。优惠后,费率不得低于基金销售成本。具体折扣费率以腾安基金官方公告为准。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再享有费率优惠。基金原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申购费率优惠仅对费率打折,不对固定费用打折。

  2、本次优惠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基金封闭期等特殊期间的有关规定详见对应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理性判断市场,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关于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

  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2020年4月10日证监许可[2020]673号文注册,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09638,A类份额基金简称: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债发起A;C类份额基金代码:009639,C类份额基金简称: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债发起C)已于2020年6月8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6月12日。

  为更好地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做好基金的投资管理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泰紫金周周购12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经与本基金相关销售机构及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0年6月11日。即本基金2020年6月11日当日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 2020年6月12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5597(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htamc.htsc.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关注基金特有风险,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