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20-080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提交恢复审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公开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申请材料,于2019年7月26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2037),并于2020年1月17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21次发审委会议审核通过。

  公司于2020年2月25日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现金方式受让华润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持有的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56.91%的股权,以及至溢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常熟华润化工有限公司100.00%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核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材料,具体详见《关于提交中止审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9)。

  近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已交割完毕,具体详见《关于重大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78)等。根据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2日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材料。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依照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