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20-06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宝沃首批以资抵债资产第二批交割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于2020年5月31日完成关于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宝沃)首批以资抵债资产中第二批4,015.20万元资产的交割(以下简称“本次抵债资产”)。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抵债资产在北京宝沃及其供应商处存用可能存在北京宝沃及其供应商擅自处置或保管不善的风险,以及可能存在被采取保全/执行措施的风险;本次抵债资产后续租赁给北京宝沃可能存在北京宝沃擅自处置或保管不善的风险,且未来租金收取可能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披露的2020-063号公告。

  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披露《关于北京宝沃首批以资抵债资产进展的公告》:北京宝沃首批抵债固定资产评估值33.43亿元(含税),2020年4月30日北汽集团出具了评估备案批复,其中,第一批交割资产评估值31.45亿元,扣除该部分资产自评估基准日至资产交割日折旧后抵债金额为30.95亿元,已于2020年4月29日完成交割;后续公司将尽快核实完成剩余相关预转固资产的交割。

  2020年5月31日,福田汽车与北京宝沃签署《北京宝沃首批抵债资产第二批交割资产抵债金额情况表》,确认本次抵债资产的抵债金额为4,015.20万元(以评估值扣除折旧额后的含税净额),公司已完成该第二批资产的交割。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5月31日,公司与北京宝沃签署《北京宝沃抵债预转固资产交割清册(第一批)》,本次接收实物预转固资产共249项,主要为设备工装资产,其中44项设备等资产为福田汽车与北京宝沃对实物资产现场盘点,205项工装资产为北京宝沃出具承诺书,承诺产权100%隶属北京宝沃并在其供应商处存用的实物资产。

  截至2020年5月31日,北京宝沃已将本次抵债资产的相关权属证明文件、《北京宝沃抵账预转固资产交割清册(第一批)》及资产所有权转移确认书实际交付至福田汽车。

  北京宝沃将通过租赁方式继续使用本次抵债相关资产,目前租赁协议尚未签订,公司将根据租赁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关审批及披露程序。

  本次抵债资产在北京宝沃及其供应商处存用可能存在北京宝沃及其供应商擅自处置或保管不善的风险,以及可能存在被采取保全/执行措施的风险;本次抵债资产后续租赁给北京宝沃可能存在北京宝沃擅自处置或保管不善的风险,且未来租金收取可能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披露的2020-063号公告。

  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有关信息均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