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5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8日以书面方式通过专人送出、传真、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20年6月1日在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47号光大国际贸易中心二层西侧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蔡南桂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蔡赤农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继续聘任张旭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6)。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 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蔡赤农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继续聘任高京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6)。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 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表决票数9票,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56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聘任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蔡赤农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继续聘任张旭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高京先生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张旭女士、高京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附:

  张旭女士简历

  张旭,女,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以来历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计划调度中心主任、监事、证券事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珠海横琴新区赛普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9年5月-2020年5月任公司副总经理。

  张旭女士持有公司股东珠海横琴新区赛普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330,660元出资额。张旭女士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高京先生简历

  高京,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毕业于湘潭大学,会计专业。高京先生历任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爱普科斯电阻电容(珠海)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珠海麦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经理,2013年8月加入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2019年5月-2020年5月任公司财务总监。

  高京先生持有公司股东珠海横琴新区赛普洛投资中心(有限合伙)133,367元出资额。高京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