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2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为配合公司整体产业布局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公司拟整合两家全资子公司,以全资子公司江苏华脉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脉新材料”)为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南京华脉光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脉光缆”)。吸收合并完成后,华脉光缆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华脉新材料承接,其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本次吸收合并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吸收合并双方基本情况

  (一)合并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江苏华脉新材料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胥爱民

  5、成立日期:2018年4月4日

  6、注册地址:宿迁市沭阳县经济开发区桃园路与205国道交汇处(永嘉路99号)

  7、经营范围:光电子产品制造、销售;通信光纤、光缆、光纤复合绝缘电缆、光纤复合架空地线、光伏组件、逆变器、光纤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技术服务;计算机、电子产品、通信电子产品及软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通信系统集成及设备安装与售后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智能家居、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通信工程专业承包;电线电缆、电工器材、金具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华脉新材料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二)被合并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京华脉光缆技术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胥爱民

  5、成立日期:2010年6月10日

  6、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高桥工业集中区润发路11号

  7、经营范围:通信光纤、光缆、电线、电缆、导线电力金具、有源器件、无源器件、通信设备、光纤复合架空地线、光纤复合绝缘电缆、通信及网络信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华脉光缆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二、本次吸收合并的方式、范围及相关安排

  (一)本次吸收合并的方式

  华脉新材料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华脉光缆,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华脉新材料存续经营,华脉光缆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二)本次吸收合并的范围

  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华脉新材料作为存续方依法继承华脉光缆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三)本次吸收合并的相关安排

  1、合并基准日由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根据相关规定予以确定。

  2、合并双方编制资产负债表及财产清单,履行通知债权人和公告程序。

  3、合并双方共同完成相关资产转移、权属变更等工作,并办理税务、工商等注销、变更登记手续,以及法律法规或监管要求规定的其他程序。

  三、本次吸收合并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吸收合并事项符合经营管理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股权结构,精简组织机构,降低管理成本。华脉新材料及华脉光缆均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实质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