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股票代码:603939 股票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0-044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丰药房”)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日(T+1日)主持了益丰药房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益丰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

  凡参与益丰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653,30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00元)益丰转债。

  特此公告。

  ■

  发行人: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年月日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月日

  证券代码:603939           证券简称:益丰药房    公告编号:2020-045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5,00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6月10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法定披露媒体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9)。截止本次募集资金归还前,公司本次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共25,000.00万元。

  2019年12月23日,公司提前归还3,00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与保荐代表人。详见2019年12月25日披露在法定媒体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2019-094)。

  2020年3月25日,公司提前归还2,00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与保荐代表人。详见2020年3月26日披露在法定媒体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2020-004)。

  根据现阶段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需求,2020年6月1日,公司归还2,00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与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余额为18,000.00万元,公司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