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20-064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慎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慎则化工”)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因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密尔克卫”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慎则化工与供应商买卖合同履约事宜,公司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1,000万美元;本次担保事项后,扣除已履行到期的担保,公司已累计向慎则化工提供担保金额为1,300万美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近日,就公司全资子公司慎则化工与供应商买卖合同履约事宜,公司与兰科化工(张家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科化工”)签订了《连带保证书》。兰科化工是一家在亚太区主要生产环氧树脂及相关产品的美资公司。本次担保事项后,公司累计向全资子公司慎则化工提供担保金额为1,300万美元,在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二)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分别于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2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202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慎则化工担保额度为10,000万元。具体请参阅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

  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签署人:

  1、保证人: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受益人:兰科化工(张家港)有限公司

  (二)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三)担保类型:买卖

  (四)担保金额:1,000万美元

  (五)期限:自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六)担保业务范围:自本保证签署之日起,当受益人一旦在任何时候书面要求,保证人应向受益人支付与客户根据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或受益人书面通知的较早日期(下称“截止日”)为止的期间内签署的销售合同和订货单向受益人购买货物相关的、已到期的或客户未支付给受益人的所有欠款及承担所有责任(最高累计金额为1000万美元,大写壹仟万美元),加上按照所适用的利率计算的所有欠款利息(如有)、从受益人请求客户付款之日起发生的所有费用,以及与获得欠款相关和附属的成本和费用(包括律师费、法庭/仲裁费用和追讨费用)。

  四、 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日、2020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

  五、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54,714.79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净资产的比例为37.07%。

  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