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0 证券简称:爱康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9
债券代码:112691 债券简称:18爱康01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动减持及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0年6月2日,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实业”)的《关于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账户被动减持的告知函》,内容如下:

  “我司(爱康实业)今日收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快递文件通知,因我司(爱康实业)向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同时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现我司(爱康实业)普通账户内资产已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鉴于此,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于2020年5月29日起按照双方签署的《融资融券业务合同》的约定对爱康实业的账户资产实施强制减持,直至偿还完全部负债。截至2020年5月31日,我司(爱康实业)共结欠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务本金7,238.91万元。

  经查实,我司(爱康实业)已于2020年6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953万股,2020年6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被动减持710万股。我司(爱康实业)收到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口头通知,对方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累计不超过上市公司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目前,我司(爱康实业)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负债余额为5040.73万元。”

  本次被动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股东被动减持的情况

  ■

  2、股东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被动减持前,爱康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本公司股票823,228,206股,占公司总股本4,487,969,248股的18.34%。

  本次被动减持后,爱康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本公司股票806,598,206股,占公司总股本4,487,969,248股的17.97%。

  二、未来减持计划情况

  1、减持原因:东北证券未来继续实施减持;

  2、减持数量及方式: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其他合法方式减持股份;

  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4、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或参与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

  5、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爱康投资、实际控制人邹承慧、爱康投资其他全体自然人股东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此项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2)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中承诺其所认购的39,771,500股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3)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切实履行其承诺事项,不存在违背相关承诺的行为。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爱康实业被动减持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是因东北证券获知爱康实业单一主体重整,对爱康实业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份减持。因此,上述权益变动非控股股东主观意愿的减持行为。

  2、根据公司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估算,爱康实业现有负债余额5040.73万元,东北证券需继续强制爱康实业减持约3,706万股方可覆盖爱康实业对其的负债。爱康实业的减持还应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3、公司已经于2020年6月2日以函件形式告知爱康实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爱康实业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应当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在交易所备案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4、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较大影响。

  6、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和《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爱康实业提供的《关于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信用账户被动减持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