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20-065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预披露的公告》(编号:2020-056),公司部分董监高计划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

  ■

  2020年6月2日,公司收到李建辉先生、尤源先生、王建茹女士、刘孝丰先生、郭飚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说明》,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因四舍五入,小数位存在差异)

  1、李建辉

  ■

  2、尤源

  ■

  3、王建茹

  ■

  4、刘孝丰

  ■

  5、郭飚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股东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李建辉先生实际减持数量与计划减持数量的差额(32,922 股)在前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不再减持。

  3、上述股东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相符。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三、备查文件

  李建辉先生、尤源先生、王建茹女士、刘孝丰先生与郭飚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说明》。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