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ST宜化            公告编号:2020-035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5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0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0年6月2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部。

  收到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准备问询函回复工作。因回复内容涉及部门较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日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ST宜化            公告编号:2020-036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9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湖北宜化”)于2020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09号)要求(详见巨潮资讯网同日公告),现对《2019年年度报告》“第十二节 财务报告”中第“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中第“8、其他应收款”中第“(3)其他应收款”中“1)其他应收款按款项性质分类情况”栏目下款项性质分类为“股权转让债权(注)”的512,754,547.32元期末账面余额的相关情况进行补充注释如下(字体加粗部分为补充内容):

  单位:元

  ■

  注:股权转让债权系本期公司转让子公司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60.00%股权时,公司应收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债权,该部分债权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据实计息,购买方以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60.00%的股权及采矿权提供抵(质)押保证,并保证贵州新宜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三年内向本公司清偿完毕。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2019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补充的注释内容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影响。更新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

  因本次补充内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