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

  一、交易基本情况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八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评估价格360,611,160.62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集团”)所持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子”)100%股权。具体情况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上刊登的公司《关于现金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9)、《关于收购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22)。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6月1日,山东电子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成为山东电子控股股东,持有山东电子100%股权。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核发的山东电子《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557880076L

  住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飞跃大道与24号路交叉口东北角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保恩

  注册资本:259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07月07日

  营业期限:2010年07月07日至2030年07月06日

  经营范围:仪器仪表及配件、抄表计费系统、测试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计量箱(柜)及配件、电能采集终端设备、充换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及配件、软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相关承诺完成情况

  2012年5月7日,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山东电子股权通过国有资产无偿划转划入许继集团,形成与许继电气的同业竞争。

  2013年10月,许继集团承诺:在山东电子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确定业务发展方向后,若该确定的业务发展方向为智能电表的生产与销售或者其他与许继电气及其下属子公司相同的业务,则许继集团将采取资产注入或者资产剥离的方式,消除山东电子与许继电气的同业竞争情形,并予以披露。

  2018年8月,许继集团进一步明确:自2018年8月20日起两年内,将对山东电子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提升其经营业绩与盈利水平,在取得国家有权部门核准的前提下,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适当方式解决山东电子同业竞争的问题。

  2020年6月1日,山东电子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成为山东电子控股股东,持有山东电子100%股权,公司与山东电子的同业竞争情形已消除。许继集团已完成消除公司与山东电子同业竞争的承诺。

  四、备查文件

  1.变更后的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