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08 证券简称:东材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5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整投资胜通光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的概述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签订山东胜通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的议案》。当日,公司与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山东胜通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通光科”)共同签订了《山东胜通光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公司拟出资人民币 556,000,000.00 元(大写:人民币伍亿伍仟陆佰万元整)受让胜通光科100%股权方式实现对胜通光科的投资。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2020年4月24日,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在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网络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5月29日,《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草案)》获得表决通过;同日,管理人以《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草案)》已经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为由,请求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

  2020年5月31日,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9)鲁05破36-46号之五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了《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并终止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一家公司的重整程序。

  三、风险提示

  重整投资企业(胜通光科)业务收入、盈利水平的实现,受国内外市场行情、开拓力度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后续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