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300647 股票简称:超频三 公告编号:2020-088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性质为股份减少,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黄晓娴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845,2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黄晓娴女士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黄晓娴女士最初持有公司股份为10,980,000股,持股比例为9.1500%,自2017年5月2日至2020年6月1日期间,因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其持有公司股份存在被动稀释、被动增加的情况,另外其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了公司部分股份。截至2020年6月1日,黄晓娴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845,2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

  注1:黄晓娴女士所持公司10,980,000股股份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注2:黄晓娴女士所持公司17,845,223股股份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2、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7年5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2017年5月2日至本公告披露日,黄晓娴女士发生的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

  根据上述情况,黄晓娴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自2017年5月2日的9.1500%变动至2020年6月1日的4.9999%,合计减少比例为4.1501%,其中被动变动比例为0.8441%,主动减持比例为3.3059%。其中,主动减持的明细如下: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黄晓娴女士上述减持股份事宜,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

  2、黄晓娴女士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相关情况符合已披露的减持计划。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本次权益变动后,黄晓娴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845,22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5、本次权益变动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黄晓娴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6月0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