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601333 公告编号:2020-007
(H股简称:广深铁路 股票代码:00525)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使用权有偿交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交储事项的基本情况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7年12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本公司将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站路自编4号的广州东石牌旧货场约3.7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有偿交储,详情请见《关于拟交储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14)。

  于2018年4月19日,本公司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及其他相关交储方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根据该协议,本公司拟交储地块的面积暂定为37,116.63平方米,补偿款总额暂定为人民币1,304,717,363.49元,详情请见《关于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03)。

  于2018年6月 6日,本公司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审议批准广州东石牌旧货场土地资产的交储方案。

  二、目前进展情况

  本公司与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及其他相关交储方于2020年5月29日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根据《补充协议》,本公司拟交储地块的权属面积确定为35,091.74平方米,相应的,交储补偿款总额暂定为人民币1,202,857,029.41元。该补偿款总额尚需经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审核批准。

  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已累计收到交储补偿款人民币848,066,286.28元。

  三、后续安排

  按照原协议和《补充协议》的约定,本公司将推进办理《补充协议》项下的土地权属注销手续,并在《补充协议》签订后的180天内办理土地移交,签订《土地移交确认书》,协议对方将按约定进度支付余下的款项。届时,公司将确认该项土地交储收入并发布进一步公告。

  四、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受限于若干条件,该等条件未必一定能够达成。倘若有关条件未能达成,本次交易亦不会最终落实,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