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 603811            证券简称:诚意药业           公告编号:2020-026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拟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3)

  截止2020年6月2日,公司通过盘后大宗交易方式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乐药业”)股份782.00万股,交易总额5938.20万元,占康乐药业股份总数10%。

  二、股权收购事项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共持有康乐药业股份782.00万股,占康乐药业股份总数1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管理规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宏观环境、市场竞争情况、经营管理等影响,可能存在盈利能力波动风险。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康乐药业10%股份,但公司目前未参与康乐药业日常经营管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关于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