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0-055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收到股东施延军及其一致行动人金华市巴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展期,具体事项如下:

  一、 本次股份质押展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2020年6月1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

  三、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206,299,499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8.1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09%,对应融资余额为32,9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累计为206,299,499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8.1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09%,对应融资余额为32,900万元。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

  3、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展期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光大证券延期购回业务协议。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0-054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11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同意由娄底中钰、禹勃、马贤明、金涛、王波宇、王徽以现金方式回购公司所持中钰资本51.00%的股权,中钰资本也作为共同回购人,一并承担本次回购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持续督促交易对方推进承诺事项,筹措款项,履行付款义务。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