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3  证券简称:西山煤电 公告编号:2020-026
关于西山集团承诺履行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承诺事项概述

  2017年12月11日、2017年12月27日,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西山煤电(集团)公司古交配煤厂相关资产的议案》(详见公司公告2017-063、2017-068、2017-074)。公司购买了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山集团”)所属古交配煤厂的房屋建筑物、生产及辅助设施等资产(以下简称“标的资产”)。

  公司的关联方西山集团对标的资产所涉及的房屋作出了承诺(详见公司公告2017-072)。该承诺要点为:西山集团作为承诺方,承诺该等房屋为西山集团自建,西山集团拥有该等房屋的所有权且不存在权属争议,该等房屋不存在抵押、租赁、司法冻结等受限情形;本次交易完成后,该等房屋的所有权证书由西山集团继续办理并登记在上市公司名下,办理所需费用由西山集团承担;西山集团预计于2020年6月30日前取得该等房屋的所有权证书并登记在上市公司名下;西山集团保证不再将该等房屋以转让、租赁或者其他方式提供给上市公司以外的第三方使用,亦不设置抵押或其他任何权利限制;因该等房屋手续不齐全等任何原因导致日后被拆除、受到行政处罚或者无法将产权过户给上市公司,或者西山集团违反本承诺函有关内容的而致使上市公司受到损失的,西山集团须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二、西山集团承诺履行进展情况

  承诺函出具后,西山集团认真履行承诺,通过与相关政府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办理标的资产所涉及房屋权属登记事宜。近日,公司已经收到标的资产所涉及房屋的所有相关不动产权证书,证书所载权利人为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西山集团已将该等房屋的所有权证书办理登记在上市公司名下,办理所需费用由西山集团承担。

  西山集团对标的资产所涉及的房屋权属登记事宜办理登记到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的承诺已履行完毕。

  西山集团将继续履行对标的资产的其它相关承诺。

  特此公告。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