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0-038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0年6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17时。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人,实际表决的董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借款主体进行调整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5月3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向四川发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相关公告见巨潮资讯网《关于向四川发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对外担保公告》。

  会议决定:

  1、将借款主体由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变更为炼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炼石投资”,与Gardner Aerospace Holdings Limited均为公司的全资公司);

  2、被担保人相应亦变更为炼石投资;

  3、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均不作变更。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变更后的借款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炼石投资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LIGEANCE  INVESTMENTS  LIMITED

  公司编号:1858113

  成立日期:2013年1月29日

  注册办事处地址:香港北角蚬壳街9-23号秀明中心25楼A-C室

  注册股本:100万港元

  主营业务:投资及咨询

  截止2019年12月31日,炼石投资的资产总额287,716.95万元,净资产175,181.65万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6,372.50万元,利润总额-109,057.43万元,净利润-110,157.18万元。

  截止2020年3月31日,炼石投资的资产总额287,699.14万元,净资产169,918.04万元;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3,889.40万元,利润总额385.34万元,净利润385.34万元。

  炼石投资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〇年六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