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本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38          证券简称:中直股份     临:2020-18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本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份过户进展情况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披露了《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公司股东中航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直有限”)股东会于2019年10月10日作出的有关其存续分立的决议以及经审议通过的分立方案等文件,中直有限进行分立,并分立新设公司天津滨江直升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直升机”)。根据分立方案,中直有限将其直接持有的本公司6%股份过户予中直有限存续分立产生的新设公司天津直升机。

  2020年6月2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前述6%股份对应的本公司35,375,774股股票已于2020年6月2日办理完成相关的过户登记手续。

  二、 股份过户完成前后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前后,中直有限和天津直升机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中直有限和天津直升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特此公告。

  

  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