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注:-

  3.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注: -

  4.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北信瑞丰鼎盛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接受个人投资者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 月3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我司决定自2020年6月2日起,暂停接受对北信瑞丰鼎盛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个人投资者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的申请,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6月1日15:00后个人投资者提交的基金交易申请将视为2020年6月2日的交易申请,同样受上述暂停限制。

  (2))本基金暂停个人投资者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个人投资者转换转出、赎回业务及机构投资者的基金申购、赎回等业务照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个人投资者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061-7297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bxrfund.com 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且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全面了解基金的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投资者自行承担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及其他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