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61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苏州市高新区运河路99号柯利达设计研发中心401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董事长顾益明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董事鲁崇明、顾龙棣、陈锋,独立董事顾建平、李圣学、戚爱华以通讯方式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监事朱怡以通讯方式出席;

  3、 董事会秘书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9年年度董事会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公司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议案名称:《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专项使用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2、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经投票表决,上述议案获得通过,候选人均当选。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陶奕、周小凡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证券代码:603828          股票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62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九名,实际到会董事九名,符合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法定人数。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顾益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任期三年。公司董事会选举顾益明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成员,任期三年。公司董事会选举顾佳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经全体董事投票,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戚爱华女士(主任委员)、顾建平先生、顾益明先生。

  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顾益明先生(主任委员)、戚爱华女士、鲁崇明先生、顾龙棣先生、陈锋先生。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顾建平先生(主任委员)、李圣学先生、王菁女士。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李圣学先生(主任委员)、顾建平先生、顾佳先生。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期间如有委员不再担任董事职务,即自动失去专业委员会委员资格,并由接任的董事自动承继委员职务。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附件:董事简历

  顾益明先生,1970年9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曾获“全国施工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青年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江苏省建筑装饰、幕墙、智能化行业优秀企业家”等称号。1993年至2000年任苏州二建集团分公司经理;2000年8月作为主要股东设立了公司,2000年至2014年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2003年至今任苏州承志监事;2014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顾佳先生,1986年11月出生,本科,工程师。2011年6月至2016年3月任光电幕墙董事长助理;2016年3月至今任光电幕墙执行董事;2016年3月至今任柯利达苏作园林董事;2016年8月至今任昆山管众鑫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10月至今任金柯资管监事;2017年4月至今任易施通科技执行董事;2017年5月至今任四川域高董事;2017年7月至今任柯利达信息董事;2018年3月至今任欧利勤科技董事长;2018年7月至今任柯依迪董事长;2018年9月至今任柯利达集团监事;2019年4月至今任唐园投资董事;2019年6月至今任艾柯嘉建筑董事长兼总经理;2019年9月至今任柯利达建设执行董事;2016年5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

  顾龙棣先生,1964年10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曾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江苏省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苏州市优秀企业经理”的称号。1984年10月至2001年7月任苏州二建集团项目经理。2000年8月作为主要股东设立了公司,2001年8月至2009年12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月至今任柯利达集团执行董事;2016年8月至今任昆山管众鑫监事;2016年10月至今任金柯资管执行董事;2018年1月至今任金柯贸易执行董事;2019年12月至今任江西柯利达建控总经理兼执行董事;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鲁崇明先生,1968年5月出生,大专,高级工程师。曾获“全国建筑装饰优秀项目经理”、“苏州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的称号、“2017年江苏省装饰业优秀企业家”。1993年7月至2000年12月任苏州二建荣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2001年1月至2003年5月任苏州市华丽美登装饰装潢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2003年6月至2014年3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今任成都光电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7月至今任柯依迪董事;2014年3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董事。

  王菁女士,1966年2月出生,大专,高级工程师。1987年8月至1995年9月任职于苏州三光电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1995年10月至2001年1月任华润超级市场(苏州)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2001年2月至2001年10月任苏州百安居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2001年11月至2006年12月任苏州安祺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7年1月至2017年4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陈锋先生,1977年1月出生,硕士,高级工程师。2001年至2003年任苏州市华丽美登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主任设计师;2003年3月至2018年5月任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中望宾舍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5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顾建平先生,1966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1991年7月至今历任苏州大学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师、系主任、院党委委员;1998年5月至2019年12月任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其主要任职包括:1998年7月至今任苏州和氏设计营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4月至今任苏州大学苏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2013年12月至今任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11月至今任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戚爱华女士,1969年6月出生,硕士,注册会计师。1992年7月至1996年3月任上海锅炉厂会计;1996年4月至2001年9月任上海上房绿化建设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1年10月至2003年12月任上海万隆众天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4年1月至2007年1月任上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7年2月至2009年9月任上海东明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2009年10月至2011年4月任上海安倍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2011年5月至2013年2月任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投行部执行董事;其主要任职包括:2013年10月至今任上海安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4年9月至今历任拓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7月至今任上海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上海知肤者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6年1月至今任大易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1月至今任上海龙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5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李圣学先生,1964年10月出生,本科,注册会计师。1988年7月至1992年10月任苏州林机厂成本会计;1992年10月至1995年12月任苏州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1996年1月至1999年8月任苏州嘉泰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1998年8月至今任苏州方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会计师;2015年2月至今任徐州和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1月至今任苏州意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10月至今任和光晶能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8年4月至今任沈阳思博智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执行董事; 2008年9月至今任江苏施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4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止目前,上述董事均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828             股票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63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人,实际参加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股东代表监事施景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全体监事均使用了表决权。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相关法律及本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会议选举施景明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施景明先生,1963年3月出生,大专,经济师、注册造价师。1982年7月至2005年10月任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资讯中心经理助理;2005年11月至2010年1月任苏州中诚工程建设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5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施景明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