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20-044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3月30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回购A股股份方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公告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2020-031)。

  公司现将本次回购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5月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A股股份40,719,7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486%,购买的最高价为人民币18.40元/股,最低价为人民币17.19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720,914,926.90元(不含交易费用)。上述回购进展符合既定的本次A股股份回购方案。

  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20-045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第二次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4月30日,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截至2020年5月29日(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提交书面回复的最后日期),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数未达到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到境外上市公司章程必备条款》及公司《章程》第八十四条的相关规定,为使广大股东周知并能按时参与,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向A股股东(包括沪股通投资者,以下同)提供网络投票平台。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沪股通股票名义持有人参与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需按照《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参与沪股通上市公司网络投票实施指引》等相关规定操作。

  现场会议开始时间: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14时00分。

  A股股东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的9:15-15:00。

  二、会议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39号南京华泰万丽酒店会议室。

  三、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1、听取公司2019年度独立董事工作报告(非表决事项);

  12、听取关于公司董事2019年度绩效考核和薪酬情况的报告(非表决事项);

  13、听取关于公司监事2019年度绩效考核和薪酬情况的报告(非表决事项);

  14、听取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9年度履行职责、绩效考核和薪酬情况的报告(非表决事项)。

  有关本次股东大会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http://www.hkexnews.hk)、伦敦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londonstockexchange.com)和公司网站(http:// www.htsc.com.cn )发布的《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和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20-046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近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由“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中心广场香港中旅大厦第五层(01A、02、03、04)、17A、18A、24A、25A、26A”变更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南山街道桂湾五路128号前海深港基金小镇B7栋401”。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