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5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宝丰城区水系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和“香山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EPCO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有关中标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一)中标项目:宝丰城区水系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宝丰城区水系生态修复项目EPC总承包

  (2)项目概况:本次河道治理段主要流经城关镇、周庄镇,位于宝丰县城区范围内。 净肠河段西起望京路桥,东至东环路,全长约 6.803km。范围包含沿河两岸 30 米范围。 宝丰县玉带河综合治理工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起点位于南水北调干渠右侧,终点止于君文路桥,长约 440 米;第二部分,起点位于龙兴路跨净肠河桥,终点止于与净肠河交汇处,长约 4.1 公里;第三部分,新建东连接河道将在县农贸市场东侧连通净肠河与玉带河,起点位于净肠河橡胶坝西侧 35 米,与东大街相交,终点位于玉带河,长约 710 米。项目总长约 5.118 公里。范围包含沿河两岸 30 米范围。

  (3)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

  (4)招标人:宝丰县建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5)中标内容:包括地质勘察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工作,以及施工准备、施工、相关设备采购、交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所有施工工作。

  (6)工程规模:本次治理的工程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

  (7)中标工期:设计工期90日历天,施工工期:36个月

  (8)中标价:勘察费优惠率:23%;设计费优惠率:23%;施工优惠率:1%

  (9)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0)中标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成员)、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员)、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2、联合体其他成员介绍

  (1)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

  企业名称: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

  法定代表人:罗闯旦

  成立日期:2002-06-21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0724123794Q

  企业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东段交通大厦

  经营范围:公路、桥梁工程勘察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测量;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技术推广服务;城乡规划服务。

  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实际控制人为平顶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司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

  (2)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关罡

  成立日期:1993-07-12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170065413D

  企业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经营范围: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建筑行业(人防工程)、水利行业工程、市政行业工程、环境工程、风景园林工程的设计及相应的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文印制图;新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郑州大学,公司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

  (3)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严均蔚

  成立日期:1992-12-23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6312770

  企业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光明金骏路648号

  经营范围:水利、市政、海洋、水运专业建设工程设计,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与施工,水利、市政、房屋、小型通用工程建筑施工,公路、港口与航道、通信管道施工等。

  公司与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中标项目:香山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EPCO总承包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香山生态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EPCO总承包

  (2)工程规模:宝丰县香山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包括香山古镇、大香山森林公园、香山大道生态廊道及道路一体化、石香线生态廊道建设四大部分。

  (3)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

  (4)招标人:宝丰县建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5)中标内容:地质勘察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工作,以及施工准备、施工、相关设备采购、交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运行维护等阶段的所有施工工作。

  (6)中标工期:36个月

  (7)中标价:勘察费优惠率:23%;设计费优惠率:23%;施工优惠率:1%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中标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棕榈设计有限公司(成员)、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成员)、青岛温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2、联合体其他成员介绍

  (1)棕榈设计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棕榈设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文英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16596176292R

  企业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九佛建设路333号自编726号

  经营范围: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城乡规划编制;其他工程设计服务;体育、休闲娱乐工程设计服务;市政工程设计服务;公路工程及相关设计服务;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服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古建筑工程服务;景观和绿地设施工程施工;投资咨询服务;技术进出口;房地产咨询服务。

  棕榈设计有限公司是公司全资子公司。

  (2)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9752644474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施鹏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07-16

  住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A-3169室

  经营范围: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服务、咨询;晒图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棕榈设计有限公司持有棕榈建筑规划设计(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

  (3)青岛温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青岛温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丽娜

  成立日期:1998-09-25

  注册资本:136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16395049X1

  企业地址:青岛即墨市温泉镇东皋玉村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低压水暖管道及线路安装;室内外装饰装潢;建材、铝塑门窗、机械设备、挖掘机及配件销售;建筑机械设备安装(未取得资质前,不得经营);市政公用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

  公司与青岛温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本次中标项目的招标人均为“宝丰县建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和绿化工程建设;土地开发、土地整理;水利工程建设;根据县政府授权,作为业主方履行相关建设工程的投资、代建和管理等,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持有宝丰县建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51%股权,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宝丰县建宝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关联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两个中标项目总投资额合计30亿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在河南区域的项目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1、目前中标项目尚未签署具体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本次中标项目均为联合体中标,公司所涉及签约金额以后续各方签订具体实施协议约定为准。

  3、本项目合作期限内可能会面临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等的变化。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6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出现增加、修改、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的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6月2日(星期二)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6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6月2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16号富力盈盛广场B栋25楼公司会议室

  4、会议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

  5、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秦建斌先生

  7、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会议总体出席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373,319,55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1058%。其中,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共计4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373,035,55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0867%;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数28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91%。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及中小股东代理人共计7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数426,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87%。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或中小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数142,9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96%;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6人,代表有效表决权股份数284,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91%。

  3、公司的部分董事、高管及律师事务所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议案:《关于拟与参股公司签订资产转让及债务抵偿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373,106,556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429%;反对213,0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571%;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0%。该议案获得通过。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213,9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50.1054%;反对213,0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9.8946%;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四、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王萌律师、张瑜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均为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