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9 证券简称:ST地矿 公告编号:2020-049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暨关联交易完成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6月2日,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及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北斗天地”)就收购北斗天地53.89%股权事项签署《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之交割确认书》(“《交割确认书》”),完成股权交割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8日和2020年5月1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兖矿集团签订《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以现金14,622.87万元收购兖矿集团持有的北斗天地53.89%股权(59,276,978股股份)。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的《关于收购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及于2020年5月20披露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等相关公告。

  二、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2020年6月2日,公司与兖矿集团、北斗天地签署了《交割确认书》,各方确认,2020年6月2日为本次交易的交割日,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向兖矿集团一次性支付全部交易价款14,622.87万元,公司成为持有北斗天地59,276,978股股份(占北斗天地总股本的53.89%)的股东,依法享有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股东义务。

  北斗天地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交割无需履行工商变更程序,北斗天地已向公司出具交割后的股东名册和股份凭证。

  三、后续事项安排

  公司与兖矿集团确认,由双方认可的审计机构以2020年5月31日为过渡期损益审计基准日对北斗天地出具过渡期损益专项审计报告,并以专项审计报告结果确认过渡期损益金额。

  四、备查文件

  (一)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53.89%股权之交割确认书;

  (二)交易价款支付凭证;

  (三)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名册;

  (四)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凭证。

  特此公告。

  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