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2020-57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暨增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2019年12月9日,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恒集团”或“上市公司”)披露了《中恒集团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71),公司控股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计划自2019年12月9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不高于总股本的4.38%。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广投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进展情况:自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5月29日期间,广投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751,166股,累计增持金额11,06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的50%。

  ●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从25.52%增加至26.52%。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上市公司股价波动、证券市场发生变化、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等因素,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2020年5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广投集团《关于增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暨增持股份超过1%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子公司。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广投集团持有中恒集团921,598,575股股份,占中恒集团总股本的比例为26.52%。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巩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二)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股份。

  (三)拟增持股份的数量:不低于总股本的2%,不高于总股本的4.38%。

  (四)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广投集团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五)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综合考虑本次增持的规模较大和证券市场的变化,广投集团拟定增持实施期限为自2019年12月9日起的12个月内。

  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若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应当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及自筹资金。

  (七)拟增持的实施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

  三、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暨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5月29日期间,广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751,166股,增持均价为3.18元/股,累计增持金额为11,060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的50%,未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上限。

  ■

  截至2020年5月29日,广投集团共持有中恒集团股份921,598,5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52%。

  备注:

  1.广投集团于2019年12月9日披露了《中恒集团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截至上述权益报告书披露日,广投集团累计持有公司股份886,847,4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52%。

  2.本次增持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一)上市公司股价波动、证券市场发生变化,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二)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五、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控股股东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广投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六、其他情况说明

  (一)本次股份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增持主体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予以披露。

  (三)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广投集团将继续合理安排资金,在增持期限内履行增持承诺,完成增持计划。

  (四)广投集团承诺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相关规定,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增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中恒集团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71),目前广投集团增持已超过计划增持数量下限的50%,本次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广投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以下无正文)(此页无正文,为《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暨增持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盖章页)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