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的怪圈
作者:[美]贾森·茨威格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美]贾森·茨威格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者基于神经学、经济学和心理学交叉领域——神经经济学的研究,探访数十家全球顶尖神经经济学实验室,亲身参与大量现场实验,并把自己及105位权威专家的研究成果与生活中的奇闻逸事巧妙结合起来,力图让我们理解投资行为背后的驱动因素。

  作者简介:

  贾森·茨威格,曾是《货币》杂志高级撰稿人,《时代》杂志和CNN客座专栏作家。他受本杰明·格雷厄姆委托,主编《聪明的投资者(修订版)》,这本书被巴菲特奉为“迄今为止最好的投资巨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