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20-046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开展融资融券
业务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来宾盛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妍管理”)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进行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以上表格中合计数字差0.01系四舍五入造成。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可立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立克科技”)、正安县鑫联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联鑫”)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4、其他说明

  (1)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2)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业绩补偿履行义务。

  二、股东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基本情况

  近日,盛妍管理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盛妍管理将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43%)转入其在招商证券开立的融资融券信用账户中,该部分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盛妍管理共持有公司股份15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56%。其中,累计已质押的公司股份为36,23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3.9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50%;累计存放于招商证券融资融券信用账户的公司股份为57,200,0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7.7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43%。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文件;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