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20-036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权转让概述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景峰医药”)于2020年5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海门慧聚药业有限公司(下称“海门慧聚”)43.0086%股权参考评估价值作价32,000万元转让给湖州富悦柏泽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富悦柏泽”)和湖州富悦信泽实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富悦信泽”),其中富悦柏泽受让34.0441%,富悦信泽受让8.9645%。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继续持有海门慧聚20.0000%的股权。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拟转让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上述交易事项已于2020年5月28日经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

  二、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与富悦柏泽和富悦信泽(合称“受让方”)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受让方将采用分期方式支付本次股权转让款,按照协议约定的前提条件均已满足后的5个工作日内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20%,即人民币6,400万元;标的股权工商变更登记至受让方名下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70%,即人民币22,400万元;交割日满6个月后的5个工作日内受让方支付股权转让价款的10%,即人民币3,200万元。

  2020年5月12日,公司已收到受让方首期股权转让款6,400万元。

  2020年5月29日,海门慧聚完成出资情况变更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