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ST群兴 公告编号:2020-078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原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兴投资”)通知,群兴投资协议转让合计7,243.11万股公司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2020年5月14日,群兴投资与郑凯松先生及黄锐富先生分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群兴投资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593.11万股股份、3,650.00万股股份(合计7,243.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1%)分别协议转让给郑凯松先生及黄锐富先生。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64)、《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三)》。

  二、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情况

  群兴投资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协议转让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完成,过户数量为7,243.11万股,过户日期为2020年5月28日,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三、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前后各方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群兴投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郑凯松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93.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黄锐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6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0%。郑凯松先生、黄锐富先生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群兴投资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根据群兴投资与公司控股股东成都数字星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星河”)签署的《股东表决权委托协议》,群兴投资委托给成都星河的5,800万股的表决权委托失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四)》)

  本次权益变动暂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以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但由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持有的上市公司10,13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38%)已被司法冻结及部分轮候冻结,未来是否会发生司法处置目前无法预计。上述不确定事项可能会影响公司控股股东的控制权及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认定。如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