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触及被实施特别
处理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835            证券简称:长城动漫        公告编号:2020-034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触及被实施特别

  处理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已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2019年主要经营业绩》,预计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且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做好2019年年度报告审计与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相关风险定期提示如下:

  如公司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情形;或者公司2019年年度审计报告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将出现为负值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在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国际动漫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