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38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 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兴业矿业: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及《兴业矿业: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

  4、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2020年5月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上午0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玉龙大街76号兴业大厦主楼十楼会议室;

  (三)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吉兴业董事长;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七)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含网络投票)48人,代表股份704,692,49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8.3570%。其中: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3名,代表股份695,536,91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7.8587%。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资格身份已经由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认证,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45人,代表股份9,155,58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983%。

  3、参加表决的中小投资者((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46人,代表股份10,432,35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5678%。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276,77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695%。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5人,代表股份9,155,58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983%。

  (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对通知公告中明列的议案进行审议,会议采用现场表决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方案暨回购注销股份的议案》

  同意148,617,146股,占出席会议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参加投票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中小股东(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10,432,35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

  关联股东内蒙古兴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祥、吉伟、吉喆已对上述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本议案获得表决通过。本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股

  东大会的所持表决权的 2/3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赵璐、李琛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人员及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相关事宜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