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菲特和查理·芒格内部讲话
作者:[美] 丹尼尔·佩科 / [美] 科里·雷恩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作者:[美] 丹尼尔·佩科 / [美] 科里·雷恩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世界顶级团队的投资管理备忘录,汇聚了以巴菲特和查理·芒格为首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30年间内部讲话精华,以清晰的架构和严谨简练的语言,记录下“股神”巴菲特和其黄金搭档查理·芒格的最有价值的评论与见解。

  作者简介:

  丹尼尔·佩科,资历超过30年的专业投资人,《纽约时报》《金钱》《杰出投资人》等众多刊物的财经作者,现为佩科投资管理公司CEO。科里·雷恩,曾在伯克希尔公司长期担任内部审计师。后加入佩科投资管理公司,现为该公司副总裁、财务主管和首席文化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