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1 证券简称:冀凯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8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5月29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卓众达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卓众达富”)函告,获悉卓众达富将其所持部分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的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2020年5月29日,卓众达富累计被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本次股票质押事项为质押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卓众达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延期购回的股份未设立风险预警线和平仓线,若后续关于质押情况有其他变化,卓众达富将按规定及时通知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卓众达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延期回购质押股票情况的函。

  特此公告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二Ο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