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0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上午9:30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四人,实到董事十四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选举凌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凌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2、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的议案》

  2.1 关于选举战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制度》,选举以下人员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主任委员。委员七人:凌克、黄俊灿、陈爱虹、林胜德、陈劲、王天广、吕志伟;董事长凌克任主任委员。

  2.2 关于选举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选举以下人员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主任委员。委员五人:独立董事陈劲、王天广、胡野碧、谷峰、吕志伟;独立董事陈劲任主任委员。

  2.3 关于选举审计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制度》,选举以下人员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主任委员。委员五人:独立董事谷峰、王天广、胡野碧,董事陈爱虹、罗胜;独立董事谷峰任主任委员。

  3、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黄俊灿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黄俊灿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4、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陈必安、严家荣、韦传军、徐家俊、陈长春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5、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张晓峰、阳侃、郝一斌、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6、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韦传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韦传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7、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徐家俊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徐家俊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8、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张晓瑜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聘请张晓瑜女士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9、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进行授权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决定在确定年度经营计划后,授权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讨论并决定以下事项:

  (1)根据董事会制定的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及业绩指标的达标情况,确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激励事宜;

  (2)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要求,在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对激励对象的授予资格进行审查;

  (3)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规定,在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对激励对象的行权资格与生效条件审查确认。

  10、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董事长进行日常融资授权的议案》

  为提高工作效率,董事会同意在董事会闭会期间,授权由董事长签订公司与金融机构(包括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融资相关的协议,包括但不限于贷款、债务融资工具、承兑汇票、银行保函等,额度为单笔不超过叁拾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附:部分高管人员简历:

  1、 严家荣,男,1963年10月生。华中理工大学管理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任猴王集团副总经理、深圳开物科技公司总经理,金地物业公司副总经理、金地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金地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金地集团武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地集团北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助理、华中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

  2、 陈长春,男,1967年1月生。1984年至1993年就读于浙江大学,取得浙江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历任金地集团董事、副总裁;同景集团常务董事、总裁,北京前景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联想控股下属北京安信颐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现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3、 张晓峰,男,1970年8月生,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1997年加入金地集团,历任金地集团建材部副经理,金地集团上海公司拓展总监、金地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地物业公司董事长、金地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裁、华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

  4、 阳侃,男,1965年10月生,浙江大学管理学硕士,本科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1996年至2005年任职于公司,历任金地宾馆总经理,集团项目拓展部总经理助理,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曾任职金科集团副总裁、景瑞集团董事及高级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华东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5、 郝一斌,男,1972年11月生,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管理工程专业,2003年7月加入金地集团,历任金地集团华北区域金地中心项目总经理、华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任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助理总裁,现任公司副总裁、东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

  6、 王南,男,1972年1月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管理工程系。2002年4月加入金地集团,历任金地集团武汉地产公司和上海地产公司营销总监、上海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金地集团战略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股票代码:600383          股票简称:金地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1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发出召开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29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监事五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胡翔群、徐倩、席友为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结果(金地工会〔2020〕001号),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伟民、王勇为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监事会经投票表决,以五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选举杨伟民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选举杨伟民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同本届监事会任期。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