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6 证券简称:旷达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6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下属公司暨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旷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达新能源”)根据战略发展规划,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旷达富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或“旷达富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设立旷达富辰在公司管理层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2020年5月29日,旷达富辰取得了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上述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旷达新能源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工商登记注册信息如下:

  1、企业名称:旷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20710612144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潘家旷达路1号

  5、法定代表人:沈介良

  6、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3年6月20日

  8、经营范围: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股权投资、项目投资;电力项目改造技术的研发及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电气机械设备、电工器材、供电设备及器材的销售;输变电工程及民用电气工程的勘察、设计、安装;新能源储能电站开发及微电网的投资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租赁服务;充电桩的投资、建设、销售、充电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常州旷达富辰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2MA21L86T3X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企业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潘家旷达路1号

  5、法定代表人:吴凯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0年5月29日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9、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旷达新能源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四、投资设立新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设立新公司的目的

  新公司成立后,将作为公司拓展新业务的平台,通过产业投资等方式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旷达富辰的资金来源为旷达新能源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设立新公司暂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五、风险提示

  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变化风险、经营管理风险、实现设立目的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对财务管理及风险控制等制度有效落实到新公司,促使其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