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90 证券简称:至纯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3
转债代码:113556 转债简称:至纯转债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平湖合波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湖合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508,141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58%,其中非限售流通股814,39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2%,限售流通股693,745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27%;本次质押非限售流通股700,000股后,平湖合波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7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46.41%。

  ●截至本公告日,平湖合波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浩先生、上海蒲锐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蒲锐迪”)、上海颀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颀瑞”)、平湖波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湖波威”)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为22,605,3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6%,本次质押700,000股后,平湖合波及其一致行动人赵浩先生、上海蒲锐迪、上海颀瑞、平湖波威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820,000股,占其合计持股数量的12.47%。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平湖合波将其所持有的部分非限售流通股票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平湖合波因自身资金需求,于2020年5月28日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700,000股非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支行,期限为三年,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质押的股份为平湖合波在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海波汇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时取得的股份。在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中,业绩承诺方(赵浩先生、平湖合波、平湖波威、上海颀瑞、上海蒲锐迪)与公司约定,若发生盈利预测补偿情况,则以其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向公司进行补偿,股份不足以补偿的,差额部分以现金补偿。本次质押的股份为业绩承诺方在完成2018年度、2019年度业绩承诺的情况下已解禁并上市流通的股份,不属于盈利预测补偿的锁定股份。

  二、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

  三、其他说明

  本次质押的股份为平湖合波作为业绩承诺方在完成2018年度、2019年度业绩承诺的情况下已解禁并上市流通的股份,不属于盈利预测补偿的锁定股份。如将来出现业绩承诺未实现而需向公司履行补偿义务时,平湖合波将采取以其他未质押股份补偿或现金补偿的方式履行相应的义务。

  本次质押主要系平湖合波其自身资金需求原因。平湖合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后,平湖合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占比较小,不存在平仓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