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20-【051】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谨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以现金方式向陈跃钳先生、陈全教先生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厦门中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中禾”)75%股权。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厦门中禾股东陈跃钳先生、陈全教先生。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内容

  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陈跃钳先生、陈全教先生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厦门中禾75%股权。

  二、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的相关工作

  在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

  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

  1、2019年8月15日,公司与厦门中禾及其股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方式向陈跃钳先生、陈全教先生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厦门中禾75%股权。该《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未形成具体的交易方案。

  2、公司在筹划重组期间,积极推动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多次与交易对方进行洽商、沟通,并对厦门中禾进行现场考察、调取资料、了解情况,完成了对厦门中禾的初步调研工作。

  3、在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不确定性风险。

  三、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推进本次交易工作,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但是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正式协议中的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处在筹划阶段,交易各方除合作意向外未就交易的具体方案达成正式协议。公司依照相关规定推动本次重组事项,未实施停牌,在本次重组事项筹划初期及时根据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公告,并在各期进展事项等相关公告中,说明了本次重组事项的工作进度和本次重组事项筹划过程中可能导致失败的风险。

  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是公司审慎研究后做出的决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其他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3 号——重大资产重组》等有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对本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