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20-038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H股股份进展的自愿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交建回购H股股份的议案》(简称回购议案)。回购期限为:回购议案通过后至第一个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回购价格为:回购将分批次实施,回购价格不得高出各次实际回购日前5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的5%,且不超过实施阶段每股净资产价格的70%,实施回购时,根据市场和本公司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回购价格。

  上述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97)于2019年11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

  根据回购议案,并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已发行债券相关发行文件的规定,本公司已通知债权人有关建议回购股份的决议案,并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不要求公司/发行人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2020年5月28日本公司进行了首次回购H股股份,本阶段回购期限为2020年5月28日至2020年6月9日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

  公司本阶段回购H股股份的最新进展情况如下:

  ■

  2020年6月9日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延长中国交建回购H股股份股东大会决议及授权有效期的议案》,审议通过后公司将继续择机实施,从而加强公司股权市值管理,提升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同时,根据回购议案,公司可按董事会决定的任何价格回购本公司股份,但须遵守上市规则的适用规定。公司不保证回购股份的时间、数量或价格,亦不保证公司会否回购更多股份。因此,股东及投资者于买卖公司股份时,务须审慎行事。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