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0-048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增持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次增持主体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业务骨干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号),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自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0月29日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公司于近日收到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股份的基本情况

  (1)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业务骨干增持股份情况

  ■

  (2)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前后的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变动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结果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增持计划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3、本次增持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