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3 证券简称:*ST百特 公告编号:2020-037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中文名称: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 Shandong Yabo Technology CO., LTD.

  3、变更后的注册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海路17号

  4、变更后的证券简称:*ST雅博

  5、变更后的英文简称:Yabo

  6、变更日期:2020 年 5 月 29 日

  7、公司证券代码(002323)保持不变

  一、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5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20年5月25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注册地址的议案》、《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迁址前注册地址:盐城市青年西路88号。拟迁址后注册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海路17号。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323”。

  ■

  2020年5月27日,公司完成了上述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山东省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登记备案信息如下:

  名称:山东雅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900743731816A

  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亿肆仟伍佰柒拾贰万玖仟陆佰伍拾陆元整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上市)。

  成立日期:2002年10月21日

  法定代表人:唐继勇

  经营范围:金属屋面、墙面围护系统新材料的设计、研发;软件开发;光伏分布式电站系统的安装调试;建筑工程设计、咨询;金属板及配套材料、五金产品(除电动三轮车)、光伏分布式电站系统组件的批发(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的,按国家相关规定申请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东海路17号

  二、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为了使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与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状况更加匹配,经研究决定拟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本次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变更将清晰地反映公司的注册地址及经营主体,将有利于公司发展和战略布局的实现,有利于更好的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推进。且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为注册在当地的公司提供大力支持,迁址后,地方政府将给予公司符合规定的政策支持、办公场所支持等,并积极协调当地相关行政部门争取上级财政扶持资金、纾困资金等,协调金融机构为公司提供融资支持,以缓解公司流动性压力,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防范经营风险,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的长远发展。

  本次变更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证券简称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模式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若后续公司取得迁入地政策和资金等支持,将有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从根本上缓解流动性压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20年5月29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中文证券简称为“*ST雅博”,英文简称为“Yabo”,公司证券代码(002323)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江苏雅百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