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财富”)、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基煜基金”)、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同花顺基金”)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0年6月1日起,邮储银行、德邦证券、财通证券、中金财富、上海基煜基金、浙江同花顺基金开始代理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9394)的销售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2.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3.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4.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

  5.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6.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7.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