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5 证券简称:甬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全资子公司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因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金股份”或“公司”)业务发展调整,为提高经营管理效率和降低经营成本,经公司管理层研究,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江苏甬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上述事项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并获得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无锡市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二、注销公司基本情况

  被注销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三、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在不影响公司整体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公司从整体经营规划和战略出发,对现有资源进行整合。本次注销有利于公司精简组织结构,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率。

  本次注销完成后江苏甬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四、备查文件

  《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