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公告编号:2020-047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80%股权完成工商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特”、“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8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收购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

  公司于2020年3月18日与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兴化工”)股东陈建华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陈建华拟将持有振兴化工80%的股权转让给本公司。

  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与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兴化工”)股东陈建华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经双方协商,振兴化工80%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1.0亿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3月18日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购买的标的资产已经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持有振兴化工80%股权,振兴化工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二、公司变更信息

  振兴化工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宿迁市宿豫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变更后的振兴化工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宿迁市振兴化工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3116617987424

  公司住所:宿迁经济开发区北区经六路

  法定代表人:张晓静

  注册资本:9,000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光稳定剂及中间产品、氮氧自由基、三丙酮胺、四甲基哌啶醇、五甲基哌啶醇、哌啶胺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

  ■

  三、备查文件

  1、标的资产工商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

  2、股权收购协议。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