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9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朱斌先生是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近日,公司接到朱斌先生的通知,朱斌先生对其质押的部分股权进行了解质押,解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及解质押情况

  朱斌先生于2020年4月15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35.1万股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1年。2020年5月27日朱斌先生对上述质押股份进行了解质押。

  二、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朱斌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67,188,5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7%;本次解质押股份535.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20%,占公司总股本的0.99%。本次解质押后,朱斌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数量为9,08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4.35%,占公司总股本的16.88%。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