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2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李志江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9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号),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总裁李志江及其一致行动人罗明、李志君计划自2020年2月7日起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288,700股(占公司总股本3.32%)。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总裁李志江的一致行动人罗明自2020年3月4日至3月9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81.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公司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股东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号)。

  2020年5月6日,上述股东的股份减持计划已达到时间过半节点,公司于同日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号)。

  公司于近日收到李志江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减持公司股份已达到总股本的1.15%,详情如下:

  ■

  ■

  ■

  注1:李志君通过乌鲁木齐江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德润共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间接持有公司45万股股份,胡建国通过深圳市德润共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45万股股份。在进行股份权益变动活动时,李志君、胡建国将其间接持有的股份数量与李志江、罗明持有的股份数量合并计算。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