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62            股票简称:西藏矿业             编号:临2020-007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5月28日收到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安信证券原指定周宏科先生、沈晶玮女士为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由于沈晶玮女士工作变动,安信证券指定吴昊杰先生接替沈晶玮女士的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 负责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周宏科先生、吴昊杰先生, 持续督导期至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吴昊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吴昊杰先生简历

  吴昊杰先生,保荐代表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10余年投行业务经验。主要参与和负责的项目有云南铜业非公开发行、吉恩镍业非公开、西藏矿业非公开、恒泰实达重大资产重组、重数传媒IPO、奥锐特药业IPO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